月殇离魄  

金婚,复婚与重婚

强烈推荐→换乘恋爱3 




“报数!”刘力菲大喝一声,眼前站着的几人依次报出自己的数字,从第一名的卢静以及最后一名不知所想的张润都没有出错。很好!




一个一个看起来都十分兴奋,毕竟明天是一个好日子……只不过,这种时候报数该说不愧是你们吗……




“明天是倩倩回来的日子,这是我们重组以后倩倩第一次回来,我们一定要给她留下个好印象!”




G队的张琼予和被调走的吴羽霏又及Z队的蛋壳雯淇:(‘◇’)?




“等等!”随着郑丹妮开口打断了她,“道理我都懂,只是你把珂珂她们叫过来干嘛?”郑丹妮把身边拽着的陈珂给拉过来,顺便带出来了徐楚雯和叶舒淇。




这三人都是莫名其妙被陈楠茜从家里拽出来的。




刘力菲一拍脑门,恍然大悟:“忘跟你们说了,倩倩这回回来的忽忙,忘订酒店了,所以就先和我一起住。”她轻飘瓢地说完了话,殊不知引起了多大的波涛。




我的妈呀,中泰和尚开窍了,这个消息的轰动性丝毫不亚于当年知道蛋壳避嫌的。尤其是卢静,这个人看上去已经不太正常了。




“可是…”中泰三傻之一的唐莉佳霍然开口“你现拍档还在这呢。”仿佛被忽略的张琼予突然被cue,只得露出个不算难看的笑容:“啊,没事的。”




中泰鱼刺表面温和,实则内心极其不爽,只不过面上不显罢了。凭什么刘倩倩一回来,她就要给刘力菲让位?不守拍德的吗?哼,既然是你刘daddy不仁在先,就别怪我张soso不义在后了!




在无人注意的角落,她露出了个阴森无比的笑容。预示着明天的动荡不堪,任谁也没有想到,张琼予会做出这种事……




刚向刘力菲确认过相关事宜的陈珂退了回来,无非就是家里多了一双筷子的问题,没有多大事嘛……




只不过,这样一来,她们那个48寝室的帐号就有用了,光爆破蛋壳和雯淇有什么意思,爆破W刘才是最顶的好吧?




她长臂一拉,拽来徐楚雯和陈楠茜,商量着如何进行定点不定量的集中爆破作业。只是……




叶舒淇看着陈珂和郑丹妮紧紧握着的双手,又看了一眼刚才徐楚雯过去的时候松开自己的手,嘴一撇,牵上了陈楠茜。

北哥:∑(O_O;)




“另外……”刘力菲看着眼前的景象不自觉地勾起了唇角,却又想到了什么,赶紧将唇角压了下来,看向了她家的长公主。




闹公主早就开始了发疯,抓着吴羽霏的肩膀都快把后者脑浆都摇匀实了。旁边离不了几步的张润正躲在唐莉佳怀里不知说些什么。




“倩倩还说,她希望你们两个一起去接她。”晃着吴羽霏的卢静与抓着唐莉佳撒娇的张润同时停了下来,连带着整个场面随之寂静。




虽然刘力菲并未挑明,但说的是谁不言而喻。




虽说因为这事显得有些不欢而散,但刘力菲并未觉得不妥,倩倩难得回来一次,她自然要竭尽全力地为她实现她所想要的,哪怕只是她的随口一提。




“叶子~”门外,徐楚雯追着叶舒淇而去,叶舒淇头都没扭一下。




她们俩个近来的联系多了很多,但刘力菲仍按照之前的习惯,将刘倩倩发的每条信息品味百遍,直至入骨。




“叶子~”徐楚雯仍在追叶舒淇,可叶舒淇并不理她,丢过去一只汤圆。




或许,这次回来并不会是她们本月的最后一面,可自从上个月得知以后,刘力菲确实是前所未有的激动。




缺失的陪伴并不重要,她们彼此之间早已联结成坚韧的纽带。只是无法与你同乐欢笑,共度哀痛总还是有些遗憾的。



“叶子~”




“砰”刘力菲啪地把门一关,这两人不知道看看氛围的吗?在别人感怀的时候干这种事情真的很让人出戏啊!




“菲菲,开饭了!”郑丹妮的声音和着陈珂的声音传来,刘力菲应声而来,甫一打开门,一只新鲜的土豆被丢了过来。“菲菲!”





刘力菲摸着口罩下的脸颊,感慨着幸好昨天没被抓伤,不然今天倩倩估计又是一阵心疼与好笑。




刘倩倩来得急,消息也是早上才在口袭房间里发出来。而中泰这边,她又只告诉了刘力菲一个人,但是在48寝室的非刻意“宣传”下,以及某位长公主春风满面的得瑟下,来接机的粉丝依然很多。




而且大部分都心如肚明,一堆人在昨天直播时有透露要来机场接人,如今看着刘力菲站在最前面,来的是谁已经昭然若揭了。




尤其是那些大着胆子上去聊天的粉丝,已经问了出来,刘力菲扭扭捏捏地说出了“倩倩啊”




好嘛,怪不得。





“倩倩到了。”正和刘力菲东扯一句皮,西接一句话的粉丝蓦然回头,看着乌乌泱泱的人群,缓缓打出一个问号,啥?不是说人来了?




似是看出了粉丝的疑惑,刘力菲开口为其解答:“两点钟方向,黑衣白帽黑口罩。”




这样一看,还真是!刘力菲是怎么做到一边和别人聊天,还能迅速找到刘倩倩位置的?千言万语终究汇成一句话,“别紧张啊”




“紧张,没有啊!”刘力菲下意识地回应,

“还没有?”

您的但凡好友郑丹妮已上线。“看看,这是我们刚才买东西的小票。”




郑丹妮从刘力菲手中夺出一份无法称之为物的碎屑。“就这,你还好意思说我?下回你生日公演也不给你蜡烛!”




刘力菲被说得面红耳赤,可又无法反驳,因为这些都是不容争辩的事实。终于,刘倩倩走近了。




本就提起来的心此刻仿佛要飞出身外,宛若节奏鼓点的心跳声充斥着她的脑海,手心不断冒出的汗浸润了残余的纸屑……





刘倩倩拉着行李箱,在她面前站定,抬头看她。那一瞬,嘈杂的人声与纷乱的心跳就此远去,时间仿佛特意为她们二人开了个小差,停留在了这一刻。




回来了?”刘力菲听见自己说。

嗯,我回来了。”刘倩倩弯有着眼睛回她。

刘力菲本来还想再问些什么,却又是戛然而止。殊不知,刘倩倩早已看透了她。

“起码还会在这待很长时间。”刘力菲愣了愣,随后笑着点了点头。“好。”




有人趁机拍下了这一幕,并配文道:“相隔千里斩不断我们的羁绊,迟尺之距扰不乱我们的理智。”




“倩倩!”家里不能没有的长公主·卢静来了!卢静一个恶虎扑食扑到了刘倩倩怀里撒着娇。刘倩倩一边拍着卢静的后背,一边又看向了不远处跨躇不前的张润。




刘倩倩特意空出了手,朝她报以鼓励的微笑。张润内心极度纠结,却又十分渴望上前,看着刘倩倩的微笑,她想,已经勇敢那么多次了,又何妨这一次呢?再说了,没有人可以拒绝刘倩倩!




她大步迈前,抱住了刘倩倩,当然避无可避地也抱住了卢静。她能明显感觉到后者身子一僵,随后顶着众多的起哄声,卢静伸手揽住了张润的腰。




自此,双开门彻底告别喜剧人之称,并且没有走上之前NIII那两位的道路,而是践行了“复婚界的翘楚”的称号。




一直缩在刘力菲身后的张琼予冷笑一声,是时候了。她一个冲刺,冲向了刘倩倩。




刘倩倩松开了她家的两个孩子,随后又接受到另一道沉重的打击。“倩倩啊~”张琼予以迅雷不及掩耳不及盗铃让世界充满爱谁谁之势,冲进了刘倩倩刚空出来的怀里。




“刘力菲她欺负我啊!”属引凄异,哀转久绝,直接让刘力菲一众人看傻了眼。尤其是卢静,看着自己的疑似后妈与亲妈这般行径,脑子里第一个想的竟然是她爹是不是真做了什么对不起张琼予的事。




好在最后事情没有闹大,只是丢了个“刘力菲疑似重婚并虐待二妻”的热搜在文娱榜上。

……

好像也挺大的?




心神俱疲的刘力菲不堪重负,好在接下来的饭局,这几位比较闹腾的人物,许是看刘力菲过于可怜而心软了些,倒是叫刘倩倩一阵好笑。




看刘力菲略显自闭的坐在自己身边,头也不抬的地扒着饭,刘倩倩没忍住,摸了摸她的头。做完以后,她看见刘力菲的耳尖瞬间烧红。




“咳咳,在干什么呢你们!”对面坐着的卢静极其眼尖地发现了这一幕,大声起哄,身边的张润第一个应和,一时间,声音四起,皆是ky。




“啊!你不跟我回去?”刘力菲讶异地看着刘倩倩,后者点点头。“soso说太久没我住一起了,想和我住一块。”刘倩倩看着手机这么说。




刘力菲一口老血哽在心间,欲喷又止。张soso,你给我等着。




虽然百般不舍,但是告别了刘倩倩后,刘力菲好不容易回到了自己房间,本想刷个视频放松下,谁料想……某音给她推送了一个视频,48寝室发的。




开头是蛋壳雯淇的美照,再然后是她们去接倩倩的路上拍的照片,最后……“注意看,这个女人叫小藤,她有两个老婆……”




一看就是出自陈珂那个xxj手笔的作品,气的刘力菲差点没把手机捏碎。她一把从外面抄起陈珂以前写的“郑丹妮和猫不得入内”的牌子,一脚踹开了蛋亮的房间。




“郑丹妮……”没料想,蛋壳是一个人都没在,在的竟然是本来应该已经离开的刘倩倩,她与房间里的刘倩倩四目相对,尽显尴尬。




“本来还想你给你个惊喜的,看来是没办法了。”刘倩倩似乎很惋惜,但嘴角却是忍不住的上扬。“怎么,傻了?”刘倩倩歪了歪头,伸手顺了一下刘力菲炸毛的头发。




“没什么,我只是,只是……”平日里算得巧舌如簧的她,现在却是一句话也说不出来。心底郁积的东西太多太多,眼前站着的人太好太好,导致她无话可说。




“那…”刘倩倩缓步上前“既然没什么想说的,就让我抱会吧…”刘力菲感受着怀中的柔软,愣了许久,随后环上了刘倩倩的腰,把头埋在了她肩上。



“好……”




厨房里忙活着的陈珂,肩膀上趴了一个小脑袋。“珂珂,你觉得怎么样?”“菲菲没继续找不就代表着倩倩成功了吗?”陈珂蹭了蹭郑丹妮的脸。




“好了,别去想那么多了,小宝,啊~”陈珂拿着刚出锅的东西,伸着去喂郑丹妮。郑丹妮听话张嘴,结果……




“这什么东西啊,这么硬?”郑丹妮捂着嘴抱怨道,陈珂笑眯眯地回她,“0.99分的牛排。”

“陈珂,你个幼稚鬼!”








高中牲才知道倩倩回来了……


评论(6)

热度(743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月殇离魄 Powered by LOFTER